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综英美】当你是个苦逼的设计师时

魔药教授的贴身助教:


  • 当你是个苦逼的设计师时...em就是我!!


  • 沙雕预警 OOC预警


  • 小学生文笔


  • 内含托尼、美队、洛基、小蜘蛛、巴基、夏洛克、哈利、斯内普、贱贱


  • 一点点糖霜 难得小甜饼且看且珍惜

     



 


 


 【托尼·斯塔克】


你通宵两天班,当你回家打算直接倒头睡觉时托尼叫住了你。


“宝贝,快过来看看,我们的新住处。”


“什么?”你一脸莫名的看着面前摊开的图纸。


“Stark大厦宝贝~”托尼一脸得意的看着你,“怎么样?你觉得设计图纸有没有地方需要修改吗?以一个专家的角度看看。”


“我是平面设计师,不是建筑设计师,专业不对口啊托尼。”你很无语。


“那以你的审美角度看看?”


“不错啊,高端大气上档次。”你随便看了一眼。


“好吧,我看你加班那么久很累了,快去休息吧。”托尼凑上前亲了亲你的鼻子。


 


正当你打算回房间睡觉时,听见了托尼和建筑设计们开视频会议。


“嗯,我觉得Stark这个logo放大的同时缩小一点。”


“我觉得那个雕塑大小不合适,整体大一点,占地面积小一点。”


“我一边说你一边改,这个要往左移一点但还是要保持位置不变。”


“你说要改一段时间?需要多长时间就花多长时间,当然时间越短越好。”


 


你听了一会儿再也受不了了。上前切断了视频通话。


“怎么了?宝贝?”托尼迷茫的看着你,“哦~需要我陪你了是吗宝贝”


此刻的托尼似乎化身成了你最厌恶的客户,你毫不犹豫将手中的湿毛巾糊了他一脸。


“我去你的托尼屎大颗!你来告诉我什么叫放大的同时缩小!你到底是要大还是小!你简直不是人!告诉你我们设计师的水平有限,跟不上你这种装逼客户的脚步!要是碰上我,我直接往你脑门上丢手榴弹!我告诉你我不干了!屎大颗我要跟你分手!”


你拎起包就出门。


 


“她怎么了?发那么大火?”托尼被你骂的一脸懵。


“sir,小姐她前两天遇到的客户和你提了一样的意见,所以她连加一个月的班还通宵了两天。”贾维斯顿了一下,“我想小姐认为你是个自以为是,莫名其妙,讨人厌的男人。”


“……”托尼被贾维斯怼的沉默了半晌,“贾维斯,告诉他们刚才的方案不用改了,就用第一稿。”


 


最后Stark大厦设计方很开心不用通宵加班,托尼为了哄好你买下了你们公司成了你的老板,你升职成了老板助理,再也不需要面对坑爹的客户了。


 


 


 


【史蒂夫·罗杰斯】


加了一个月的班,老板放你五天假。你终于可以在家休息了。


难得史蒂夫不出任务并打算在家陪你。


“亲爱的,明天想出去散散心吗?”史蒂夫无奈的看着在沙发葛优躺的你。


“不,不想我想在家躺五天。”


你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逗笑了史蒂夫。


“怎么了?工作很辛苦?”史蒂夫摸摸你的脑袋


“岂止是辛苦!简直是折磨好吗?TMD遇到了个神经病的甲方总是提莫名其妙的意见,我的身心受到了折磨。”你倒在史蒂夫的腿上抱着他的腰。


“注意语言,女士。”史蒂夫看着你,“既然不开心的话,那就别干了。”


“不干了你养我吗?”你笑了。


“对啊,我养你。”


太撩了,你捂住脸。自己何德何能拥有如此贴心的男朋友啊!


“史蒂夫,你真是个甜心。”


你起身跨坐在史蒂夫身上吻住了他,气氛旖旎,温度一下升高。你们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刚想继续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你的手机响了。


 


“喂?什么事啊老板。”


“甲方说要改方案。”


“不是定稿了吗,怎么还要改?”


“不行啊,他们那儿又出现个领导提意见,说什么要简单中带着复杂,中规中矩中带着夸张,不要死板但也不要活泼,最好再来点流行元素。”


“这TM是历史博物馆,弄什么流行元素什么夸张?想让我在出土文物旁边装个镭射灯,放点流行音乐来个坟头蹦迪吗?”


“这是甲方的意思啊。”


“我去TM的意见叫他滚蛋,什么傻缺玩意儿!大不了老子不干了。”


你愤怒的挂断了电话。


拥有五倍听力的史蒂夫一字不落的听到了你们的对话。


 


糟糕,刚才爆粗了!


你灰溜溜的躲进史蒂夫怀里打算认错。


“史蒂夫,我……”


“亲爱的,我们不干了。”史蒂夫安慰着你吻了吻你的脸,“怎么会有这种不可理喻的意见?”


“……哎,那怎么办呢?”


“我养你。”


“那可不行史蒂夫,女人也是要有自己的事业的,我准备和朋友一起开一家艺术辅导机构教小孩子画画。”你兴奋的说到。


“……你很不错。”你乐观进取的心态使史蒂夫的心更软了。


“我棒吧!”你笑了。


“我爱你。”史蒂夫莫名其妙的回了一句。


 


后来史蒂夫让真让你在家躺了五天,之后你扶着你酸痛的老腰一瘸一拐的去公司递交了辞职报告。


 


 


 


【洛基】


你亲爱的阿斯加德二公主托着腮盯着房门已经一个小时了,你还是没开门。他今天特意换了新的真丝睡袍特意在你面前晃了一圈进了卧室。


而你今天居然目不斜视,换做之前你一定早就像头饿狼扑上去了。


 


你在客厅的餐桌上盯着笔记本研究方案呢。


甲方新的要求!他们想要在色彩上作出调整。


五彩斑斓的黑!!!!


你痛苦的抱着脑袋,头发都要揪秃了。


 


洛基终于忍受不了自己“独守空房”了。


“蝼蚁!你在客厅做什么!”洛基靠着门框露出半边胸膛。


嗯!太性感了!可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方案得赶紧出。


“我在工作啊,洛基以你的学识能告诉我,什么叫五彩斑斓的黑吗?”


“.…..”洛基似乎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天呐!甲方简直在为难我啊,之前还想要蓝底红字呢。我的眼睛都要瞎了。我已经改了五稿了,明明第一稿最好!”你抓了抓你鸟窝似的头发碎碎念,“五彩斑斓的黑……五彩斑斓…..五彩……”


 


“啊!干什么?”你惊叫了一声。


洛基一把把你横抱起来,准备回卧室。


“蝼蚁,以你的智商还是别想了。”洛基嘲讽道。


“放下我!”你挣扎着,“我还要工作呢!”


“蝼蚁,是我重要还是工作重要?恩?”洛基把你扔在床上,声音低沉,笑容很危险。


天呐!二公主在勾引你!!


“当然是你最重要!”


 


然后洛基[哔-------]了个爽。


等你醒来时,你躺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洛基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后来甲方突然给你打了个电话,说是采用第一稿不用改了。


恩,一定是二公主的功劳~我们的二公主最好了!


 


 


 


【彼得·帕克】


你一个人留在公司整理资料,你的团队已经加班一个月了,今天你提早放他们回去休息,方案已经通过了,只需要一些文案调整。


已经很晚了呢,时间过得很快,你整理了三篇文稿就已经到了十二点。


你正打算去泡一杯咖啡时,听见了敲玻璃的声音。


是你的男朋友纽约好邻居蜘蛛侠。


“你怎么来了?”你很惊讶,并打开了窗示意彼得进来。


彼得抱住你吻了上来。


“怎么了?”你笑了,揉了揉彼得的脑袋。


“我想你了啊~”彼得眨眨眼有些委屈,“我已经好几天没见你了”


“我们才36小时没见啊。”你有些无奈


“那也过了一天了。”彼得又吻了吻你的脸颊,“你有没有想我?”


真可爱~彼得像只小奶狗总是寸步不离,一天没见你他就着急来找你了。


“我也很想你”你笑了,脸也有些红。


“那我们回家?我特意来接你的”


你瞄了一眼桌子上还剩一篇没校对的文稿。


“等我一会儿好吗?彼得。我还有一点工作没做完。”你觉得有些抱歉。


“好,我等你!”


 


等你做完所有工作,点击邮箱发送,已经凌晨两点了。


彼得刚开始还会坐在你身边玩玩你的一缕长发,或者捏捏你的肩膀,而现在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嘿,彼得我们可以回家了。”你轻轻在他耳边说。


你家小奶狗的睡颜也好可爱啊。你决定不打扰他。


幸亏办公室里的沙发够大,你躺在了彼得身边,戳了戳他的脸,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你是在家里的大床上醒来的,你睡了很久,衣服也被换过了,而你居然毫无察觉。


彼得似乎不在家,床头柜上摆放着他为你准备的午餐,旁边留着张字条。


“亲爱的这些天辛苦了呢~好好休息等我回来❥(^_-)”


 


今天的彼得依然那么甜~


 


 


 


【巴基·巴恩斯】


“甜心~怎么不说话”


巴基看着坐在沙发一言不发的你有些担心。


“我做了好久的方案被推翻了,甲方说不喜欢。”你委屈的瘪了瘪嘴。


“.…..”巴基没吱声示意你继续说。


“为什么他不早点说呢,我们团队做了无用功。听说甲方要采用另一家设计单位的方案,我们老板说没办法那家公司有后台。”你委屈哭了,“一点都不公平!啊啊!!”


“好了好了,别哭了。”巴基抱住了你。


“巴基你说我的方案做的很差吗?我就是个小渣渣!呜~做了那么久一点长进都没有,我一点也不适合做设计。”


“嘘,这不是你的错!你很好,你是个很棒的设计师。”巴基安慰你。


“呜~嗝儿”你哭的都打嗝了。


“别自责,这不是你的错。”


“我还是觉得……”


巴基堵住了你的嘴。


“你的设计可以折服我这个九旬老人。”巴基捏捏你的脸,“好了,这件事翻篇了别想了,好吗?”


“.…..哈哈”


巴基逗笑了你,现在好像也不是那么难过了。


“好吧~翻篇!”


 


 


 


【夏洛克】


你今天打扮的很得体,并且一早就出门了。


“咦?Lesley呢?”约翰发现你不在房间。


“她去汇报方案了。”夏洛克躺在沙放上摆弄着手机,“咖啡,两颗糖。”


约翰朝夏洛克翻了个白眼,任命的开始劳动。


“就是Annie天天加班做的那个项目?希望能顺利。”


 


你回来,拖着小推车,上面堆着的是一本足足有20公分高的方案画册,足足四本。


“Lesley,那么早就回来了啊!”约翰向你打招呼。


你一言不发的回了房间。


“emm……貌似情况不对啊。”约翰发现你的脸都是黑的。


“显而易见。”夏洛克蹲着翻开了你的方案册。


 


一直到晚上你才出了房门准备吃饭。


“没过吗?”夏洛克问。


“哎……这不是显而易见吗”你叹了口气。


“怎么会呢?我那天还听到你和甲方通的电话,他们不是说很满意吗?”约翰有些疑惑。


“建设单位的领导塞了个人。甲方没权利,你懂得后台~”你仰面倒在夏洛克的沙发上努力把眼泪憋回去。


“.….这不公平!”约翰大叫了一声。


“哎……这个世界最公平的事就是存在太多不公平”你苦笑着,“算了,任命!”


约翰的表情有些纠结,夏洛克依然在摆弄手机。


“好了,吃饭。”你轻轻说。


 


“Lesley要是难过你别憋着啊,你这样子我有点担心。”约翰的表情有些纠结。


“放心吧,我不会提着菜刀去砍人的”你笑了笑,“我回房睡觉了,这两天累死了。”


 


“夏洛克,你也不安慰一下她。”


“我觉得我一开口,会把她气死。”夏洛克摇了摇头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约翰憋住了笑。


 


第二天你迷迷糊糊接到甲方电话,说是你的方案中标了。你一下子清醒了。


“什么?真的吗!怎么可能!!!!”


“那家单位的老板和建设单位领导被抓起来啦,据说是行贿,也好,本来我就喜欢你的方案,昨天他们拿着十几页的方案糊弄我,我真是有苦难言!”


“谢谢!谢谢你的支持啊。”你开心极了。


“这是应该的,这原本就是你的。”


 


“约翰!!!我中啦!”你跑出房间兴奋的喊着。


“约翰出去了”夏洛克瞟了你一眼嘲讽道,“而且你应该感谢我。”


“什么?”你突然灵光一现,明白了这件事极有可能是夏洛克操作的


“别这样看着我,我只是把他们的行贿记录打个包发给了财政局。”夏洛克似乎很得意,“别太感谢我。”


“谢谢你!我会报答你的。”


你扑到了夏洛克身上给了他脸颊一个吻。


 


“OMG!什么情况。”约翰发现他回来的不是时候,“我突然想到医院有些事情,你们继续”


 


你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得体,有些尴尬。


夏洛克拉住了想要离开满脸通红的你,轻轻在你耳边说。


“现在,你该怎么报答我?”


 


 


 


【哈利波特】


“哈利我的方案被抄袭了!”你哭着钻进了哈利的怀抱。


“怎么回事?”


“那家伙不知道怎么回事偷了我的方案,怎么办啊哈利。”


“别担心”哈利揉揉你的头发。


 


后来预言家日报刊登了那个窃取你作品的小偷,发现是个未登记的阿尼玛格斯,并亲口承认了自己偷窃了你的作品。


 


“哈利?”你疑惑的看向哈利


“emm……只是一点吐真剂而已”哈利吐了吐舌头。


“哈利!我爱你。”


“我也爱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


“亲爱的,过两天我要去汇报方案了,来!给我一个幸运之吻。”


你挂在西弗的身上向他索吻。


“从我身上下来,你这愚蠢的麻瓜!”


“不要!”


“下来!巨怪!”


“不要!”


真是幼稚的两个人。


 


两天后,你准备上战场了。你亲爱的西弗顶着青黑的眼圈递给你一小瓶魔药。


“怎么了?我没生病啊,西弗。”


“喝了它,蠢货!”


你顺从的喝下了魔药。


“这是什么啊西弗?”你晃了晃手中的空瓶子。


“福灵剂。”西弗勒斯夺过空瓶,“给你些好运。”


“呜哇!好感动!西弗你忙了一晚为我制作的吗!我爱你”你吻上了西弗勒斯。


“快滚!”西弗勒斯把你丢出了屋子。


 


今天的西弗依然别扭的可爱呢~


 


 


 


【贱贱】


你好不容易加班一个月换来五天假期。


韦德把你推倒在床[哔——]了个爽。


你生无可恋的躺着,心想还不如加班呢。

评论
热度(14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