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飞鸟与新酒【GGJS】

Flona:

    #真正意义上的诸神互动


    #诸神设定,风神GG x 酒神JS


    格林德沃近距离观察着那张熟睡的容颜。


    酒神有对勾人的瞳眸。玩世不恭在细刷样的睫毛下漾过翻腾出泛着白色泡沫的气泡,焦糖般的甜蜜混着奶香打着呵欠浓郁的柔软,暖绒地撩拨着几度羽毛的竖琴。然而沉睡的他却似乎别有神韵,碳墨的眼线沿着柔和的眉睫细致地晕开淡墨,微张的唇透着被犬齿轻咬的红痕,均匀的呼吸使他的容貌竟变得有些天真。格林德沃骨节分明的手指顺着对方漂亮修挺的鼻梁耐心地下滑,细微的绒毛蹭得他指尖有些痒。


    他握住杰克微松的拳,贴合着皮肤冰凉地滑过缓慢展开他的五指。睡眠使他无意识地略微弯曲上半指节,金属戒指包裹流淌浓郁的宝石锁住他的指根,交错起碰撞在一起。他小麦色的手指出乎意料地细长。风神又想起那日的戈德里克。


    那日他让春风吹拂的藤蔓肆意蔓延从树梢尖垂挂下来,他将手掌埋入泥土,满山谷的幼芽开始迅速而优雅地抽枝生长,绽放满襟的旭日藤与桔梗花。酒神将右手放上风神伸出的手掌,细致的摩挲间熏染酒香的面容轻飘飘地挑起恣意轻窕的笑意。


    爱的锁链与永远真诚的爱意。


    杰克是不喜欢人间给他冠上的称呼“奥贡”的。他总是晃着身子皱起眉向格林德沃不满地抱怨“那听起来像个只有肌肉的鲁莽家伙”,而却又有些得意地炫耀过人们把他称作带来火与铁的创始之神。他把下界燃起深红火焰的献祭化为绑在额上的酒红色头巾,各式的祭品化作藏在发间叮叮当当的小玩意。他总是口是心非地爱惜它们,格林德沃紧抿的唇有了些舒展,即使风神从不在意这些。


    风铃飘渺的曲调荡入格林德沃的耳廓。要回去了,他皱起眉,望着神殿内石阶上酒神沉眠的容颜化作一阵风沙飘去。


    而他所不知的是,在消逝的那一刹那,台阶边的酒神迅速跳起,盯着他飘去的方向不满地鼓起脸颊。


    以及眸中那一抹仍未掩藏住的笑意。



评论
热度(11)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