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愿君长安:

你的性格和人设在我看来挺迷的:小时候白白净净,却追着人家比赛不比就剁手;赛场上日天日地,赛场下却有些迷糊,走路都能撞门;看起来不拘小节潇洒肆意,却比谁都细心都善良;让人感觉桀骜不驯,但却拼着团战不能输,会说出“为国而战,死在赛场上也无所谓”…




外媒说你是“帝国的猛虎”,人们都说你是队里的藏獒,在我看来你更像是向来日天日地的肖门给这个时代培养出来的虎狼。搁在古代你就像征战沙场的将军,保家卫国,说不定就会马革裹尸还;搁在玄幻小说里你就是最锋利的剑,无人能挡;但将军要有明君,利器需属明主,否则过刚易折。




你身上一直带着一股少年意气:眼神干净,坚强倔强,心存赤子,身怀傲骨,背后的纹身就像翅膀,感觉随时可以展翅高飞。




今天你选择退赛后,我朋友给我说:“我不害怕他单打退赛,我也不怕舆论说什么,我就害怕明天他还要打双打”




你今年才29岁,你说你想要读大学,想带爸妈环游世界。你有长远的未来,你有美好的愿望,你有灿烂的前景,你已经带着一身别人承受不了的伤痛和压力在这条路上咬着牙当了这么多年的亡命徒,我不想你把以后的人生再继续消耗下去,真的头也不回地奔向自己战死赛场的承诺。




我不知道你还会坚持多久,今年,明年,还是心里装着梦想咬牙实现许愿东京。但是没关系,你坚持多久我就可以看多久;你选择停一停,我也能停一停;你想要退役,我也能毫不留恋地再也不看这个圈子的任何事。不知道今年全运会你会不会去,但是如果你去的话我会在那一天站在天津那片土地。




作我疲惫生活中的梦想,作我平淡生活中的星辰。喜欢上你之后觉得生活没什么难的,也没有什么值得抱怨的,跟你一比生活永远都是平安喜乐。我的lof上提到你的次数特别少,有的人向来只适合放在心底,当做目标和光。




惟愿君安,希望张先生可以好好保重自己,一生平安。

评论
热度(10)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