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可能他们就是天使吧》(小甜饼)

(摸鼻血)妮妮……
妈妈,我恋爱了

詹姆斯麦卡哇伊的阿菀🐰:

【如果我爱的CP是幼稚园小朋友设定】




灵感来自知乎的“你有被人撩过的经历吗”




于是想整两个小孩子来虐狗




欢脱风






EC篇




我叫Raven,是一名幼师。




接地气点就是幼稚园老师,专门伺候倒霉孩子的那种。




在这一行挣扎了三年,什么熊孩子都见过,但年前新开班的时候,迎来了两位超级可爱的小朋友。




特别是其中一个年纪稍大一点叫Charles的小天使,有着棕色的软软的头发,超大的水蓝色眼睛,用Erik的话——皮肤和白雪公主一样娇嫩、嘴唇比玫瑰花瓣还要闪亮。酥酥软软的肉团子往面前一站,带着奶香味的小手抓住你的裤脚,暖暖糯糯的奶音叫你姐姐,还求抱抱。




这能忍?




早就抱怀里一阵揉了好嘛!




说起Erik,他是我见过四岁的小奶娃里面牙齿发育最好的了,真的!特别是两颗犬齿,那个尖那个正啊,每次吃饭我都怕他把舌头咬到。




这位德国小朋友其实不怎么喜欢笑,Charles还没来的时候总是一个人悄咪咪躲在角落里吸磁铁玩,同桌Logan好心想和他一起玩,被他用眼睛一瞪差点吓哭了,一巴掌拍过去就要挠他脸,结果让Erik摁在桌子上揍。后来Charles来了,抱着个小箱子给班上所有的小朋友都发了可甜的阿尔卑斯牛奶糖,基本上人手一颗。




发到Erik的时候是最后一位,巧的是糖刚好发完。Erik瞪着灰绿色的鲨鱼眼用上次看Logan一样的眼神看着他,我心想别是要打起来吧?刚想做点什么,Charles在口袋里一顿摸,终于找到了一颗更大的五彩棒棒糖,往Erik手里一放,甜甜的说:“Erik迪迪,我的糖给你!”




小天使一笑整个世界都亮了。




从此Erik就沦陷了。




有次Charles被他姨带回老家玩了几天,送回幼儿园的时候,刚进教室,Erik从教室另一头跑过来把他拉到墙角壁咚,对,就是壁咚。




还非常忧郁的说:“你几天没来我很着急……”




我在旁边呆若木鸡。






狼队篇




我叫Hank,是一名幼师。




追Raven两年了,但她每次都假装无视我,真令人难过。




我是为她才跑到这里照顾幼稚园小孩子,为什么她总是不懂。




Logan和Scott平均一天要吵十次架,但神奇的又是好哥俩的状态,上次Erik和Logan打架,Scott二话没说扔下小墨镜就冲上去帮忙了。




玩捉迷藏的时候,Logan总是藏在Scott附近,每次都自己跳出来被抓,然后被Erik嘲笑。




我觉得他别是小脑有问题吧,便问他为什么。




他说:“如果Scott被人发现了,我就冲出去让别人先把我抓了。”




今天的Logan和Scott依旧吵闹,可能这就是青春吧。






盾冬篇




我叫Natalia,是一名幼师。




准确的说,是幼师里的班主任,现在小孩子被家长惯的,一个比一个闹腾,我的同事叫Banner,一个老实的美国小伙子,兼职搬桌子移床位,一手一个熊孩子,因此练就一身好肌肉。但性格懦弱,稍微熊一点就管不住了,我知道他总是偷瞄看我,但他一脸腼腆红脸的样子真的吓人。




我带的班级里,班长是个叫Steve的小男孩,我挺喜欢他的,很有礼貌,很乖巧,平时见谁遇到麻烦都去帮一把,不管是搭积木捏彩泥还是给洋娃娃扎头发。




我侄子Bucky也在班上上学,因为爹妈离婚了,有点孤僻,带在身边好照顾。




Steve一如以往向Bucky打招呼,但小家伙没有理他,抱着爸爸送的美国队长毛绒娃娃不松开。我把Steve拉过去,小声告诉他Bucky的事。




小家伙脸色沉重的坐在熊熊椅上一下午没说话,傍晚跑过来告诉我一定会照顾好Bucky。




我觉得他可能误会了什么,摸摸他漂亮的金色头发,向他竖起一个大拇指。




由于Bucky的家庭问题,妈妈经常很晚才来接他。




每次幼稚园的小朋友全部都走光了,只有Steve在陪着他玩,而Steve的妈妈则坐在旁边,一脸无可奈何的等着。




看到Bucky的妈妈来了,Steve则牵着Bucky亲手交给她,很严肃的说:“好了,现在我就放心了。”






锤基篇




我叫Clinton,是一名幼师。




我暗恋隔壁Natalia老师很久了,可是每次送她花都会被Banner老师揪着领子往教室外扔,天知道他力气怎么那么大。




情场受挫,职场也不如人意。




天知道Loki这个小祖宗今天又想到了什么恶作剧捉弄我,或者捉弄他哥哥。




这俩男孩是重组家庭,Thor是金发碧眼的可爱Boy,而Loki身材纤细,因为从小体弱多病面色很苍白,我是真的不敢骂他。




冷漠的把自己杯子里的墨水汁和Thor杯子里的墨水汁换掉,开始布置今天的课堂作业。




今天的美术作业是画鱼,小朋友们画了各种各样的鱼,热带鱼、鲤鱼、鲸鱼、章鱼……




Loki画的是海底总动员里的小丑鱼。




我凑过去看Thor的作品,是一个黑头发长长的火柴人。




Thor傻笑着说:“这是我底迪。”




一边的Loki也看了画卷一眼,脸瞬间爆红。




题目是——美人鱼。






超蝠篇




我叫Lois,是一名幼师。




和幼师的高尚身份不同,我还是一名二十五年腐龄的腐女。




班上两个性格各异的小孩子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们分别叫Clark和Bruce。




说实在的,Bruce很少理Clark的友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更不理解的是为什么Clark明明文质彬彬戴着没有度数的无框眼镜,却连续获得幼儿园两年扳手腕冠军。




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午餐时间,Bruce不爱吃胡萝卜,可幼儿园每周三都有胡萝卜。




后来每个周三Clark都要带一块巧克力给Bruce。




我问他为什么呀?




Clark忧心忡忡的说:“我怕他饿。”




不得了,不得了,这把超蝠稳了。






贾尼篇




我叫Pepper,是一名幼师。




我跟你们说我们班上有个小朋友超级会撩人!!!




小男孩叫Tony,眼睛超大睫毛超长超可爱!!




他来幼儿园的第一天,孩子们都在玩,一个小朋友的皮球滚到我这边了,小朋友软软的说:“姐姐可以过去帮我拿一下吗?”




已经听得我心花怒放了。




然而,Tony背着小书包跑过来抢先捡过球,边跑边说:“这点小事不要麻烦人家女孩子。”




女孩子!!!




我可能恋爱了。




一直很想见见Tony的家长,直到一个金发蓝眼睛的高挑小帅哥穿着西装带着司机来接这位小少爷。




Tony晃晃悠悠跑过去,抬头给了小帅哥一个亲亲,小帅哥把肉团子往怀里一抱,就这么直接抱进车里。




Tony告诉我,小帅哥叫Jarvis,是他的童养媳。






(完)





评论(1)
热度(7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