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先生,能请您喝杯咖啡么 短 甜 一发完

啊哈哈哈哈哈啊,大侄子,不行了

Sunny:

脑洞来自我老师给我讲的一个故事,她的一个直男学生就是这样被掰弯的QAQ....
第一次写同人,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设定是两方身份都未公开,吧唧提前解冻

Steve一直是个直男。他曾拥有过Peggy,Peggy是一个美丽而坚强的女性,但是造化弄人,Steve最终失去了Peggy和他70年的时光。当神盾局把他从冰川里救出来的时候,他对这个感到彷徨,无助,还好他从九头蛇的基地里救出了Bucky,才让他对这个陌生的世界有了一丝归属感。

没有任务的时候Steve,喜欢到曼哈顿中心那座很丑的大楼下面写生。偶尔能看到一个金红色的身影飞过,几乎整个咖啡馆的人,坐在这久=久违了看一眼钢铁侠。这天他看到咖啡馆里里的吧台上坐着一个小胡子的男人,正与咖啡馆里的女服务员有一搭没一搭的调着情,他带着一副骚包的红色墨镜,还有一双大的出奇的焦糖色眼睛,精致裁剪的西装显出他优渥的家境。那个小胡子男人似乎看到Steve在打量他,他离开吧台走到Steve旁边的座位上。“先生,可以请你喝杯咖啡么”他开口说。

Bucky第二天要去东欧出任务,前一天晚上哥俩坐在酒吧聊着天。“Bucky,真没有想到,今天在咖啡馆的时候居然有一个男人请我喝咖啡。”Steve说。“哈哈哈,你这么好的条件居然一只没有姑娘找你搭讪,反而有男人请你喝咖啡。” Bucky笑得前仰后合,想当年自己可是号称布鲁克林小王子,后来又变成了九头蛇首席男模,而自己最好的兄弟却对讨女孩欢心一窍不通。或许他改一改他一成不变的冰山脸和40年代的审美还能好一些,比如他头盔上的小翅膀是什么鬼,就像跳健美操的。Bucky心想。

Bucky的任务一出就是半年,期间也没有任何机会联系Steve,但是他见到了他梦中的那个红头发的姑娘,虽然第一次见的时候被她的大腿绞的喘不过气来。不过Bucky还是死缠烂打的攻略了那个女孩,并把她带回了纽约。

Bucky回到纽约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自己的新女朋友去Steve在布鲁克林的公寓。“Hi,Steve,我给你带了个嫂子回来,他叫Natasha。”Bucky疯狂的拍打着Steve的公寓门,虽然没用那只机械臂,但是那个可怜的公寓门已经快被打穿了。Natasha还白了他一眼。开门的是一个矮个子的小胡子男人,他胡乱的套着一看就比他大好几个码的衬衣,Bucky打赌那肯定是Steve的,宽大的领口根本遮不住他胸前一看就是被疼爱过的淤青。Bucky看着站在小胡子男人身后面色潮红的老友,还有房间里淫靡的气味,顿时定在了公寓门口。“H,Hi,Bucky。” Steve结结巴巴地说,“这你大侄子,Tony 。”Bucky手里的李子掉到了地上。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我怎么我一回来你就弯了” 他们又坐在了那间酒吧,Bucky用一脸审视的目光看着Steve。

“Tony其实就是那天在咖啡馆请我喝咖啡的男的,他后来说要请我吃饭本来我是想拒绝的但是Tony超辣的,那吃一顿饭就吃一顿呗。Tony简直是个天才,他还是MIT的博士,Tony超可爱的,但他用舌头舔嘴唇的时候........”

“住口!”Bucky用力敲了一下桌子,咬牙切齿地说“说!重!点!”

“好吧,总之吃过饭以后,我们一起散步,Tony亲了我一下,我就想,亲一下就亲一下呗,直到后来Tony约我上床,你知不知道Tony在床上超级性感,当我啃他的......”

“砰!” Bucky, 一拳打裂了木质的吧台,现在整个酒吧的人都在回头看他们俩“你还有什么没说的!为什么我多出来了个侄子!!”

“他其实是Howard的儿子`” Steve也有点被Bucky吓到了,他快速的说出了这句话。”禽兽!我要替Howard教训你!” Bucky一拳打在了Steve的眼眶上。

END

小番外
Bucky: 你没告诉我你男朋友其实是钢铁侠啊!(捂着自己的黑眼眶)
Steve:你也没告诉我你女朋友是黑寡妇啊!(顶着两只黑眼眶)

PS:其实就是Bucky打了Steve,两边男女朋友都去报仇了,啦啦啦~

评论
热度(57)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