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南格:

1990年5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 (WHO) 将 “同性恋”从精神病名册中除名。

5月17日,世界不再恐同日。


今天在路边收到了分发的卡贴。

前些日子听说隔壁学校有举办活动,被举报然后暴力制止了。

学校在南方,崇尚独立之精神和自由之思想,上大学以来了解到了不少相关的知识、理论和思想,身边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对这些事情有了自己的看法。

但世界和大多数人依然难有改变。不是一个日子或者几群人可以撼动得了。本身是个过得疏离的人,自己的事情性向什么的依然在摸索中,但似乎已经看到了前路的艰险。

有很多想说的,但是仅想想就觉得沉重感袭来,难以言说,欲辨忘言,最后也只能叹一口气,再继续过自己的日子了,希望自己可以尽早自立吧。

不过也许说不准哪一天,沉默着不断注视之后,最终会没有人替我说话了。

人与人之间不求相互理解,能做到不相互打扰就足够了。

可惜狂热的人太多,静下来学习和思考着的人太少了。

唉,炎炎夏日,不是好个秋天,但还是凉啊,凉啊。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