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EC]给Logan的一封信

一萝北戳死你:

昨天盲狙的EC全国卷1
其实只是提了一点EC,不过也不知道打什么tag合适了
就勉强算我写了一篇EC吧😞
————————————————————————
  亲爱的Logan,
      近来我总是突然想起你,自从上次在国会广场前一别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了。我听Erik说他把你扔到了河里,但事后我和Hank把那条河捞了个遍没找到你。我猜你是回去了,因此写了这封信,希望你能够读到它。
     我不知道之后变种人结局会如何,会不会还是被哨兵机器人困扰,亦或是有新的问题出现。但这次我们阻止了Revan,变种人现在也是大家心中的英雄了。所以我想,这次行动,我们成功了。
     现在学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如果看到现在它的样子你一定会惊奇的。我和Hank找人把学院翻新了一遍,现在它重新开始招收新的学生了——不止变种人,还有很多普通人类孩子,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和他们和平相处。说真的,我们都应该感谢你,如果不是你将我从颓废里一把拉出来,现在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呢。
      你在飞机上和我说了很多名字,这些年我用脑波强化机将他们一个一个找到了。Jean,Scott,Bobby,他们现在都在学院学习。Erik也回来了,后来学院重新翻修时他出了不少力,他知道我在给你写信时还托我给你带句话,他对于当初把你扔进河里这件事感到抱歉。
     总的来说,我们现在很好,一切都是新气象,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像你来的那个世界那样面临毁灭的结局。不过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把你说的孩子都找了回来,却独独找不到你了呢?是不是我们改变了太多历史?Hank安慰我说历史就像一条河流,我们向其中投入一块石头,也许会溅起一点水花,但最终它还是会流向同一个终点,因此我们一定还会找到你的。我暂时相信他。
     最近我想买一条船,想想就叫逐日号吧。等我老到没法再教学生了,就和你,Erik,Revan,Hank,再带上几个学生,登上逐日号去海上到处漂流吧。一个家,一群彼此相爱的人,一起漂流一起看潮汐和日出,这就是生活的模样。不过最近Erik搞了件大事,学院重新翻修了一遍,这个计划只能暂时放一放了。
     不知道你回去后过得怎么样?你们那里现在还好吗?变种人们能过上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了吗?不过我猜无论如何不会和之前一样糟了吧。
      我把这封信放在那个给你留的房间里的带锁的柜子里了。开启时间设在了2035年,说不定那个时候我们还能一起坐在逐日号上读这封信呢。


                                                Charles
                                              写于1990年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