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关于你

有时候找不到一句话去代表他与我的意味,枯竭之时只能一句苍白的,人间最美好

路振堂:

挖个树洞自己bb一下……


  《神奇动物在哪里》开播以后,火了暗巷,还有吐槽格林德沃的热潮,我那段时间非常忙没有时间关注,偶尔去微博看了看,都是一些让我难过的话,而且艾梅伯的事也是闹心——我爱你如此,有人却趋之若鹜,甚至狠心伤害。
  我也想反驳一句“流言止于智者”,然而你看他们眼里的我一定是不辨是非的脑残粉。
  再后来看你玩乐队做慈善玩的很开心。
  看见返图的我突然就觉得微博那些流言蜚语大概也算不得什么了。
  活了五十几年的你,该爱的人都爱过了,不该爱的也尝遍苦果了,该经历的也经历了,往昔如此大起大落。那么多人爱慕你年轻的容颜,谁能承受岁月的变迁,新的当红小生总是层出不穷,可再没有人追上你的表演。你也许不再是好莱坞那个叱咤风云的男人,甚至淡出了好多人的视线,有人入欧美圈因为你,而今到头却变成心里不咸不淡的饭粒。
  所以我说,我不入欧美,只停留在你的加勒比海。
  可以陪着你经历所有赞美,更可以陪着你经历所有的诋毁。
  容颜不能承受岁月的变迁,爱能承受。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