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时光,时光请你等一下。

从来没有在最好的年纪爱过一个年龄正好的人
好在
在我最好的年纪遇见你是我的福气

凉生:

我清楚的记得这是我喜欢HP的第六个年头。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这样直接的面对我喜爱的演员的逝世,我可以说是和HP一起成长,我记得每一个演员陪我走过的时光,也曾固执地相信我也是故事里的人。


在我的故事里,每一个都是年轻的模样。


我记得去年艾伦刚结婚时,我微博首页有一个很喜欢他的姑娘说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健康的,等她过两年去英国看他。


我不知道这个姑娘现在在哪,不知道她有没有提前完成她的心愿。


我今天十八岁,RDJ五十岁,本尼四十岁。


你看,我从来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里爱过一个年龄正好的人。


时间会把平行线刻上他们的额角,时间会染白他们的头发,时间最终也会带走他们。


二十年后当我们也迈入中年,当我再提起钢铁侠的电影,再提起大腐,再提起神夏,我想更多的是遗憾和眼泪吧。


正如我再也无法在重刷HP电影时平静地看完艾伦的每一个镜头。


我不想他们活在我的记忆里,我想他们活在这世上。

评论
热度(95)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