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凉初. Jade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 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捆鸡同学:

或许在你的面前
我该收敛一点了
干嘛总把自己的心掏给别人
最后总是伤的千疮百孔
只能独自一人
在黑暗中疗伤
我曾告诉自己
总会有人给你光亮
光亮是有了 但是故人已去
谁说主动一定会有结果
我谁都没有挽留住
母亲曾告诉我
要做一个温柔的孩子
谁知道我不曾是
所有结局
都在你遇的到那个人
一瞬间就注定了
谁能阻止上天玩弄一个人
也不能责怪那个人 对吗
那可曾经是喜欢过的人啊
只不过 我终究还是晚来了
我会想方设法忘记你
但是 真的很难
当别人一再提起那个人时
心中还是会颤抖 还是会隐隐作痛
喜欢 不一定会在一起
嗯 我喜欢你
“遇见一个人只需要一秒
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生”

很好 果然还是最喜欢夜晚 值得感慨 适合哭泣 所付出的代价只不过是 第二天红肿的眼睛而已

评论
热度(6)

© 周凉初. Jade | Powered by LOFTER